不支持Flash

减肥:加速燃脂的5大“利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41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哑铃瘦身简单有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武器一:跳绳

  健身指数:☆☆☆☆☆

  美国著名健身专家里奇-桑旦勒认为,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随时可做,一学就会,而且对女性尤为适宜。从运动量来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身舞20分钟相差无几,可谓耗时少、耗能大的需氧运动。

    鉴于跳绳对女性的独特保健作用,法国健身专家

莫克专门为女性健身者设计了一种“跳绳渐进计划”。初学时,仅在原地跳1分钟;3天后即可连续跳3分钟;3个月后可连续跳上10分钟;半年后每天可实行“系列跳”(如每次连跳3分钟,共5次),直到一次连续跳上半小时。一次跳半小时,就相当于慢跑90分钟的运动量,已是标准的需氧健身运动。

  武器二:弹力球

  健身指数:☆☆☆☆

  挑自己喜爱的颜色,买一个弹力球回来,娱乐、健身两不误!弹力球是由两个表面具有乳状突起的橡胶材质的半球壳体经粘合而成的球与一定长的橡皮绳相连而成,球内放有一块吸有芳香剂的海绵状微孔吸附材料。使用者用手指系住橡皮绳一端,可抛收弹力球,握捏弹力球则可以活动手关节,刺激手掌穴位,握捏球体时释放出的芳香剂可以提神醒脑,增加趣味性。

  瘦小腿的做法是:

    仰躺在地板上,把弹力球夹在双腿之间,保持这样的姿势,把腿抬起来再放下,反复坚持。用不了多久,你会发现小腿的赘肉变紧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