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最具瘦身效果的几种舞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39 每日新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跳舞能帮你塑身(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东方网)

  很多人业余时间都很喜欢去唱卡拉OK,但是健身专家建议,选择跳舞其实更利于健康。

  舞蹈属于不太剧烈的运动,但却能保证充足的氧气,每次的运动时间控制在30—60分钟,心跳和呼吸都会加速,增强肺活量,加强心脏的储备能力。氧会随着血液流向身体各处,产生能量的同时,加快体内

脂肪的代谢,起到减脂的作用。

  而且跳舞很简单,不需要非得模仿伦巴、牛仔舞那种高难度的动作,只要举起手来,跟着音乐摇摆,就能让人健康愉悦。即使想尝试某些复杂的动作,也不要苛求自己百分百姿势到位,只需要全心投入其中,音乐的氛围、舞蹈的情绪就可以让人“脱胎换骨”。在动作过程中要始终有意识地收腹,这样可以锻炼腹横肌;摇摆的幅度越大越刺激腹肌,增加腰背力量;摇摆的方向变换越多,腰腹越能得到均衡的锻炼。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