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规律减肥 21天变窈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1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身之前要排毒(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COSMO)

  第一要素--全面、合理的饮食

  

减肥计划的最大杀手就是,每天一成不变的饮食带来的单调乏味。对绝大部分人来说,厌烦时的办事效率总是特别低的。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觉得气馁。并且为了打破这种单调,你可能会偷偷地犒劳自己一些其他的食物。或者当你早晨起床时,面对那份你已经忍受了一个月的减肥早餐,你终于忍不住对自己说:“我再也受不了每天都吃相同的食物了。”接下来你也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你又回到了过去的饮食习惯。

  另外,长期只吃几种食物可能也无法满足你全面的营养需要。你也许已经非常注意营养了,但你忽略了那些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有助于你消化和吸收食物。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可能的后果就是,你的身体非常渴望食用含有那些微量元素的食物。如果你满足了身体的这个需要,你可能就会发现你已经完全破坏了自己的饮食计划。

  越来越多的减肥计划意识到了饮食多样性的重要性。这些计划会先把食物进行分类,然后你可以从每一类食品中选择一到几种来构成你的菜单,而这些减肥计划则会从整体上来规划你每天应该摄取的每一类食品的量。这种饮食方式的最大好处就是能够使你的饮食更全面。它在充分考虑个人选择的同时还能够为你提供健康全面的营养。这些计划都非常的人性化,所以即使在你减肥成功之后,它们仍然是切实可行的。

  科学研究表明,当你少吃一餐时,你身体的代谢速率会降低,从而使你的身体燃烧较少的热量。而规律的饮食则能为你的身体提供平稳的能量和营养,从而使你的身体能够最高效的运转。还有研究表明过度的节食有可能会导致摄食障碍。平衡的饮食应该包括足量的纤维素,少量的脂肪和糖类。它能以最好的也是最有营养的方式来帮助你减肥并且不会有任何危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