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规律减肥 21天变窈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1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让瘦身变得如此自然轻松(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China Foto Press)

  第二要素--规律性的健身

  当你想要

减肥的时候,你当然想尽快地达到减肥目标。减肥的目标体重是如此的有吸引力以至于你会不惜采用任何减肥的方式。节食和运动是减肥的两种最有效的方式。如果你能够合理地使用这两种方式,你将可以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并能够长久维持自己的体重。但是,如果你走向极端,那只会对你的减肥起反作用,甚至会对你的身体有潜在的危险。

  任何饮食计划不鼓励运动健身都是不行的.有无数的研究表明规律的健身运动是降低和保持体重的基本要素。运动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水平,使你消耗能量更快、更多。力量训练还可以增强你的肌肉,进一步提高你的代谢,使你的身体成为利用能量的小火炉。

  以前我们认为吃饭香,睡眠好,精力旺盛就是健康。无疑这些都非常重要,但这些也是外在表现而已。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健康科学的发展也为我们提供了新的依据和方法。健身也就不只是停留在饭后百步走的水平。现在大多数人都已经认识到健身的重要性,但锻炼时没有规律性,往往只是加强了健康的某一个方面。减肥伊始,大多数人都能用有氧健身的方法收到初步的效果,但要做到延缓衰老,提高精力,防治疾病,健美体形,就要完全健身。也就是说,要让身体在健身中全面的受益,均衡地发展。我在美国担任私人教练的6年中,就是运用完全健身的方法来使我的客户的身体素质得到全面的提高。他们不惜每年花费上万美金来获取我的帮助。而你只要照这本书的方法坚持健身,也可以得到惊喜。

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文章摘自新浪读书频道《3周塑造苗条人生:21天瘦身》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