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点评:5种“极限”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身成功宝典(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1.大量出汗

减肥

  有很多人用桑拿,蒸汽,或者穿塑料衣服跑步来减体重。这样的方法确实可以减轻体重,不过也就只有20分钟左右的效果。因为你会非常口渴,也就是说,你的身体严重缺水。当你喝完水,体重又会回到以前的重量了。要是不喝水呢?那你不但面临许多健康危险,比如疲惫、抽筋、中暑,等等,而且长期缺水是去往医院的最佳途径。

  2.按摩减肥

  有许多美容院称自己为瘦身场所,也宣称可以用按摩或特殊的油膏来去掉多余脂肪。一般这些宣传会说增加局部血液循环,激活皮下脂肪,更容易被身体吸收,利用,等等。我不反对按摩对身体和皮肤有好处,它是消除疲劳和放松的好办法。但要说这可以减肥,那就是另一回事了。这些宣传和服务是抓住了有些想轻轻松松,不费力地就减肥的心理。谁不想躺在按摩床上,放松一个小时,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呢?但对不起,这些东西没有科学依据。如果要真那么简单又轻松,那所有人都可以像模特一样苗条了。

  3.绝食(极度控制饮食)减肥

  你的体重是和你每天吃多少有直接联系的。如果你超重或肥胖,一定与长期过度饮食有关。那么反过来,如果我吃得很少,是不是可以减肥呢?不。如果你吃得很少,体重会减轻,而减少的更多是肌肉,而不是脂肪。人类经过长期的进化,身体能够应付多种不同的情况。你的身体非常聪明,它会在食物充足的时候贮藏能量,而在饥饿的时候释放能量。当你在绝食的时候,你的身体会以为饥荒到来了,这时候它就会尽可能地节约能量,把你的新陈代谢水平降下来。肌肉是人体消耗能量较高的部分,所以身体首先把肌肉而不是脂肪分解,来供给能量。你会觉得不爱动,爱休息,无精打采。这也是身体本能地让你减少能量消耗,来保证你在缺乏食物的情况下活下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