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真人体验“伤痕谷”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0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并快乐着(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红网)

  像这样也许可行:苏珊娜快乐

减肥

  我一共已经减掉了25公斤的重量,从2003年夏天开始,确切地说是在假期过后。原因是我那些穿着泳装的照片。通常我都很明智地避免穿泳衣,以免某些人拍到我穿泳装的照片,这些照片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好处。但是这个假期我让照相机从自己的手中滑落(错误啊,错误),然后满怀震惊地在图片社里的电脑上看到自己穿着泳衣的样子。

  这真的是一次彻底的震动。我并不是很娇小,这已经不是什么惊奇的事情。谁要是穿46号的衣服就会明白这一点。但是这粗壮的胳膊、巨型的大腿以及肥胖的肚子,并不是一个数字能够全部传达的。

  在那一刻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而这样的决心是有意义和得到了理解的,重要的是,是成功了的。

  问题只是,怎么减。这次我不想只是简单地停止进食,而是要找出一条可以不经受巨大的痛苦就能持续减肥的道路。我绝对不是那种可以称之为没有减肥经验的人,恰恰相反,我已经尝试过多种方法,虽然也经历过同样多的失败。

  一个像我一样的减肥生涯的确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数以百万计的女性对于减肥这个领域的熟悉要强于对其他任何一个领域的认识。理论上我们大部分人都是绝对的减肥专家。我们知道,玛斯巧克力和彩虹糖对于体重的减轻都没有任何的益处,而总体来说蔬菜则是有益的。谁要是正致力于节食,她就会知道,几乎没有任何东西是像承诺的那样的。而如果被承诺的效果没有出现,人们就会特别地清醒。在新一轮的减肥开始之前,我已经在考虑,哪些努力是我已经做过的,又有什么尝试是我这次可以省掉的以及为什么要省掉。

  我的减肥生涯

  在我的减肥生涯一开始(离现在已经很久了),伤痕谷(scardale)减肥食谱还非常受欢迎。赫尔曼·塔尔诺维博士的相关书籍中有说明。塔尔诺维博士的目的和策略很简单:

  将每天摄取的热量控制在1000卡路里以下。食物由43%的蛋白质、22.5%的脂肪和34.5%的碳水化合物组成。将这种蛋白质减肥食谱严格执行两个星期,接下来的两星期执行减轻版的减肥食谱,然后就可以再次从头开始,直到人们达到他们理想的目标为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