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夏日脱毛之后千万别暴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脱毛之后五官更精致

  小杨今年18岁,刚刚参加完高考,她的五官很精致,可惜嘴唇周围有一圈比较显眼的唇毛。“以前同学会笑我,想趁高考完后把它弄好了。”小杨说。在佛山各大

医院,像小杨一样趁着暑假到美容科进行小修小补的爱美一族不在小数。据了解,一般美容手术的年龄需要超过16岁才能进行。专家提醒,永久脱毛需要进行3-4次才能成功,脱毛后必须注意皮肤的防晒。

  永久脱毛部分人适用

  “如果要永久性地脱毛,只适用于‘单纯性多毛’的患者,如果患者是因为多囊卵巢综合症导致的多毛,就不能只是用脱毛来解决了。”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美容科主任陈平说。

  据了解,以往的脱毛方法有刮剃法、拔除法、蜡脱法、电解法等,但这些方法都只能暂时去除多余的毛发,而现在使用的半导体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使固有的波长达到毛囊部位,产生热量使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萎缩、坏死、毛发不再生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