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夏日脱毛之后千万别暴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激光脱毛夏日肌肤更靓(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激光脱毛要连续做3次

  “毛发生长有一个周期,一次的激光脱毛并不能完成永久性的脱毛,整个过程需要进行3至4次。”陈平说。因此,患者开始注意到有毛发生长迹象时就需要再次接受治疗,一般要1-2个月时间,这时候毛发刚刚处于再生阶段的早期,对激光很敏感,效果也特别好。如果你进行激光治疗后毛孔出现暂时性点状的红斑或者皮肤呈鸡皮样改变,说明治疗成功,约在1-2小时内或稍长时间内消退。

  脱毛后1-2周内不要暴晒

  “因为选用的激光是针对黑色素的,所以如果是要脱四肢的体毛一定不能等到皮肤已经晒黑后进行,那时候激光就不能正确选择毛区的黑色素细胞了。其次是使用激光脱毛前4-6周禁用蜡脱法脱毛。”陈平介绍说。此外,由于激光同时有嫩肤的作用,因此做完激光脱毛后1-2个星期内不能在太阳下暴晒,特别不要在午后游泳,因为水吸收紫外光后反射更加强烈,容易伤害皮肤。脱毛后也不能用超过37摄氏度的热水洗澡,洗完后使用润肤露保护皮肤效果更好。(作者/高敏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