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为窈窕备战 穿太空衣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窈窕备战
 

    如今不是崇尚丰盈之美的唐朝,而是凯特·摩丝的骨感继续风行的时代。明星们用纤瘦的身材刺激着视听;时尚杂志指引着最新纤体的话题;办公室同事发出“你最近又胖了”的夸张感慨;老公不分时间场合的“肥婆”呼唤……作为现代女性,我们终于发现了一个现实——寻找纤体方法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全身纤体:捏脂仪+太空衣

  记者感受:感觉像飞十分有趣

  在多次与脂肪的较量中,我们提升了自己的战斗能力。各种新鲜、怪异的

减肥方法,都有一定的科学原理。这套捏脂仪+太空衣的纤体疗程,主要采用先进仪器,是轻松达到全身纤体的又一方法。

  先全身开穴

  瘦身前要先做个全身开穴。美容师推来了一台长得像外星人的仪器,几十根密密麻麻的导线看起来有点吓人。在腰、腹、大腿上找到淋巴结的位置后,把一个类似橄榄头的电路接头按在淋巴结的位置,然后接上导线,打开电源——感觉有点像在做心电图哦!正在忐忑不安时,捏脂仪开动起来,美容师随即在各个淋巴结上点穴,点三下停一下,捏脂仪的震动也由弱到强,但震动的节律和强度不像想象中会产生疼痛感,而是非常舒服的微震,痒痒的、麻麻的。在美容师不停变换各个部位进行开穴时,居然还能产生催眠作用。

  大约30分钟后,捏脂仪停了下来,睁开眼睛,感觉身体的疲倦尽消,所有被做过开穴的部位也泛起了微红,有了轻微的疼痛感。美容师解释,这是由于在捏脂仪作用下,全身的脂肪得到了久违的燃烧,同时通过离子流的转换让脂肪细胞缩小,经由淋巴系统排出体外,而“紧肤”工程已经从此步骤开始悄悄进行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