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广州最热门经络减肥 现场四大体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8: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中医减肥奇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民晚报)

  第3步:经络

减肥仪塑形

  磁针大概进行30分钟,然后就在特别部位如腹部进行经络减肥仪步骤。该减肥仪是鱼美人减肥研究院研制发明的新型减肥仪器,可根据不同体质进行加压、加热、模拟穴位针灸治疗,促进脂肪分解。同时,它还能促进淋巴引流,加速淋巴排毒,对塑形、收紧皮肤等有较好效果。

  只要把贴片绑在腰上,医生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设置好仪器的数据,仪器启动时,肌肉有震动的感觉,渐渐就有发热的感觉。

  第4步:按摩

  如果你想更舒服地享受减肥的过程,可以再特别部位加上按摩步骤,如小腿、大腿等。这个步骤可由美体师进行,他们会在大小腿由下至上用精油按摩,以紧实、修饰腿部线条,消除桔皮组织,塑造光洁美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