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今年夏天最火辣的健身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0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练出惹火身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1

  酒吧舞,体现火辣感觉

  酒吧舞蹈是这个夏日新推出的健身项目,它给人最深刻的感觉就是新鲜热辣,从音乐、动作到面部表情都讲求热情,是一种运动量极大、趣味性较强的舞蹈项目。

  把酒吧舞蹈正式引入健身项目之中,是酒吧文化与健身文化的结合,“这种颇具风情的舞蹈,让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小玩意,比如帽子、钢管、凳子等,与我们的身体语言相结合,来展现我们与众不同的妖娆。”从健身的角度,这一舞蹈运动量很大,而且通过腰、臀、颈等动作,可锻炼到平时难以运动到的部位,同时锻炼女性肢体的柔韧性;而从气质角度,这一舞蹈能极大限度地培养女性的自信和

性感味道。

    带进家居

  由于舞蹈一般运动量都比较大,所以在家中自己锻炼时,应注意散热和补水。花园酒店健身中心专业健身教练阿Kent指出,夏天最有效的散热方法,就是通过流汗把热量蒸发到空气里。因此,在热天运动,要通过多喝水来补充身体水分,但每次不应喝太多,以免胃部负荷过大而影响运动,运动后可喝些电解质饮品,以补充矿物盐,但要选择少糖少钠的饮品。另外,在炎热的天气下运动,应选择一些多孔像鱼网的浅色服装,既能防晒,又能散发汗水。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