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今年夏天最火辣的健身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0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在家里同样可以健身塑形(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推荐 2

  瘦身操

   带进家居

  1.提臀运动:

    俯撑在地上或垫上,脚前掌支地,身体绷直,双手相距比肩稍宽,双膝并拢跪于地上,脚心向上与身体呈90度,脚向后抬起并尽力拉伸,再收回。尽量地使大腿向后伸,并保持一段时间。

  2.仰卧蜷腹:

    身体平躺,双手胸前交叉,放松颈部,头部往前,注意下巴与锁骨之间要有一拳头的位置。在完成动作时,颈椎不要过分用力。脖子不要前倾,应靠在垫子上,手在用力时,保持肘关节向前,重复30次。

  3.伸展大腿:

    找一个可支撑的器械或靠在墙上,以左脚为重心脚微屈,往外拉伸肌肉,幅度要尽量大。左右腿各做15-20组运动。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