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孙悦吃无盐无油餐狂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12 千龙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产子前已经挺瘦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在孙悦的博客上,记载了其产后瘦身秘诀——无盐无油餐。她写道:“家人们吃着丰盛的生日晚餐,我和田姐吃着(白水煮豆腐和鸡腿、生黄瓜条、西红柿、西芹外加一杯茶)难道这就是我的生日晚餐吗?对,这就是!这样的饮食我已经吃了十天了。没盐没油性啊。也可以说痛并快乐着。我减了八斤!”

  南京中大

医院中医内科胡曼菁主任医师建议,对于饮食丰富、长年高蛋白饮食的人,一周吃一次无盐无油餐是可行的,但如果长期坚持吃,即便可暂时瘦身,但是却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带来一连串脏器损害,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盐和
脂肪
不是洪水猛兽,只要将其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既不会发胖,也不会影响健康。

  胡曼菁在临床上经常会遇到一些不吃饭、不吃油、不吃肉的女性,她们为求窈窕身材,不惜摧残身体,每天以水果、蔬菜为主食,饿得头晕眼花,致使免疫系统功能低下,无法抵御疾病的侵袭,有的患上厌食症、贫血、低钠、低钾血症,严重的甚至损害了脏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