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新出炉 4种防晒小零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5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都爱吃小食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烈日炎炎似火烧,防晒呵护少不了。撑着伞戴着帽是一着,且将阳光挡一挡;涂层霜抹点露是一着,且将阳光遮一遮。还有一着,将“防晒”食物吃下去,这叫里应外合,层层把关,将紫外线对肌肤的氧化伤害降到最低。

  品名:怪味兰花豆

  发现地:家得利超市价格:3.00元/袋

  对于夏天爱出汗,皮肤冒油的人来说,当然不敢吃过于油腻的东西。不过,有一种油是可以接受的,坚果中的植物油。这种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能帮助人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机体中一种具有强氧化性、可损害机体的组织和细胞的有害化合物。所以,茶余饭后,咬几颗干果,既运动了脸部肌肉,也摄入了维生E,一举两得。譬如这款怪味兰花豆,除了松脆爽口的口感,一般牙口都能应付,它的味道也不错,咸甜香辣皆有——怪不得同办公室小美女常常戏法一样变出一包怪味豆,嚼一嚼,满屋香气。

  品名:相思卷

  发现地:家得利超市价格:2.5元/袋

  专家提醒,豆制品中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植物性雌性激素,具有强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的食物。一找才发现,跟豆制品有关的零食还真不少。这袋“相思卷”乍看上去跟豆制品不太像,比小辰光吃的“陈面条”粗一些,比女人抽的摩尔烟短一些。抽一根出来咬一口,劲道十足,像是用豆皮卷紧后制成条,口感很密实紧凑,有肉干的感觉。味道偏辣偏冲,爱辣的人一定觉得过瘾。只是对辣椒敏感的美眉要当心,万一辣出小痘痘来就得不偿失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