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新出炉 4种防晒小零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5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夏季不怕晒(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品名:酸豆奶

  发现地:好德超市价格:2.5元左右/袋

  “相思卷”确实有点辣,是湖南妹子火辣辣的性格,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而其实摄取大豆异黄酮最好的东西应该是豆腐、豆浆。有事没事拿一盒豆腐吃着玩似乎有点不雅,那么豆浆豆奶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只是有些人吃不惯豆浆的豆腥气,那么试试这款酸豆奶,完全没有豆浆里的那种大豆生腥气,是一种甜美的饮料。每天喝一袋,是一种直接滋润,也是一种间接防晒。

  品名:圣女果

  发现地:菜市场价格:4元左右/斤

  说着好听、看着好看的圣女果,菜市场或是大一点的超市都有卖。专家说,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圣女果体形虽小,维生素含量却是普通番茄的1.7倍。而它内含的胡萝卜素,也有助于皮肤的抗氧化能力。每日买菜的时候随便带一捧回来,可以是饭桌上的色拉主料;也可以是小零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