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减肥从减少甜食与主食入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39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吃甜品可以控制脂肪(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减肥的第一阶段切忌饮用桔汁、可乐与酒精,水果也不宜过量。主食与糖分减少一半,副食照常。第二阶段由(标准体重×25千卡)得出所需摄取的能量。

  第三阶段每天摄取的能量宜在1600千卡-1280千卡之间。第四阶段住院治疗,每天摄取的能量男性为1000千卡,女性为800千卡。如果在第一阶段,体得就有所减轻的话,就暂时成功了。但是,虽然最初的时候,体重减轻了,渐渐地,体重减轻的速度会慢慢下降,最终会停止体重减轻的现象。这时,可以试着变换使用第二阶段的方法。

  如前所述,一日之内应摄取的能量由标准体重得出。再以这个能量值为基础制定食谱。效果理想的话,应该可以按每个月一至二公斤的比便慢慢减少体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