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低卡餐 夏日瘦身新吃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低卡减肥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饮料首选还是茶水

  牛奶、

酸奶、咖啡、奶茶这些看起来很诱人的饮品其实正在成为你过多热量摄入的来源。一杯牛奶的热量是160千卡,一杯咖啡的热量在100千卡左右,酸奶或奶茶的热量也在100千卡以上。

  在跑步机上中速跑1个小时能消耗的热量大约是300千卡左右,也就是说每天早晨一杯奶,中午一杯酸奶或奶茶,下午再喝那么两杯咖啡,一天的运动量就最少要达到1个小时的跑步量,假如再加上多吃几两牛肉,吃两块奶酪,一天的热量真是让人不敢想象。

  其实取而代之的饮料完全可以换成茶或者清水,茶水的热量很低,并且有些茶水能增加卡路里的代谢率,一杯乌龙茶可以增加9千卡的代谢,而一杯品质较好的普洱茶,可以把代谢率提高更大的范围。当然,很多人并不喜欢喝茶,那么可以用清水来代替,水能增加人身体的新陈代谢,饮水替代其他饮品也是控制卡路里增加的一个很好的办法。

  吃饭要在运动前

  千万别以为运动了就可以燃烧体内的卡路里,在一次疯狂的有氧运动后,再来一次疯狂的进食,那么你所有的努力将顷刻间化为泡影。但仍然有人乐此不疲,认为运动以后有理由多吃饭,因为消耗的卡路里肯定比下次吃饭摄入的多。

  事实上,我们的身体有着自我调节和补充的能力,在卡路里丧失后,身体会抓住机会把丧失的那部分卡路里找回,运动完马上吃饭的话,正好给了身体一个机会。假如一次跑步消耗了600千卡的热量,跑完就吃饭的话,我们的嘴巴一定会再吃进600千卡或者更多。

  所以最合理的吃饭时间是在运动之前40分钟,消化过程中卡路里被消耗了一部分,等投入运动后,卡路里会随着运动的节奏而有规律、有顺序地代谢消耗,运动之后,一餐饭的卡路里含量已经所剩无几,再次补充卡路里已经是下顿饭的事情了,简单的一个时间差就让生活变得“低卡”起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