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减肥狂人的减肥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3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情减肥法很管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为情减肥法 他是我的减肥动力!

  

减肥战果:
两年内减了73斤

  减肥秘诀:为爱减肥

  减肥先锋:Kida

  两年前我的体重高达198斤,没想到一次恋爱同时也成就了我的减肥计划。他是个超级瘦的男孩,体重还不到100斤!我刚好是他“两个”!为了我们的爱情,我决定减肥!

  先是去美容院做点穴按摩,连续做了10个疗程半年多时间,一共减了50斤。开始按要求坚决不吃东西,几个疗程后就不行了,最终导致严重的营养不良,那阵子脸色极差,身体也弱,走路多了都喘不上气。这种方法建议大家切勿模仿。本以为大功告成,可男友又下了新任务——减到100斤!朋友们都对他的要求很气愤,担心我的身体会垮掉,但我还是答应了。从2004年我办了一张健身卡,天天锻炼,10个月减了20多斤,虽然速度没有点穴的快,但还算比较健康,体重达到了125斤,结果因为得意忘形,一个月又长回去10斤,气得他看我的眼神都变了,我赶紧通过努力又恢复了体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