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产前营养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9:11 新浪伊人风采
张柏芝:产前营养减肥(组图)
张柏芝(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8月2日晚9点40分左右,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一子。明星生子格外被人关注,据报道,张柏芝生产之前不仅营养补给科学充分,而且也没有造成营养过剩,造成肥胖。那么作为我们普通人怎么把握营养与苗条的度呢?秀体体重咨询师、著名网络私教金山(BLOG),为生产前的准妈妈们传授健康瘦身的秘籍。

  孕妇与常人的差别一般从孕晚期才表现出来,孕晚期是指孕期最后3个月,这时期胎儿生长最快,其体重增长约为初生时的70%。同时身体2/3蛋白质,几乎所有的脂肪,4/5的铁及2/3的钙、磷等都在这一时期获得。此时孕妇食量明显增加,一般可继续以前的营养原则,所增加的食物量最好能从副食中满足,可多吃一些蛋、鱼、肉、奶、蔬菜和水果等。主要是增加蛋白质和钙、铁等的摄入量,来满足胎儿生长的需要,以防止孕妇的贫血和水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美臀故事美图技巧口述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