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辣妹维多利亚 瘦到无厘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25 金羊网

  已经不做英格兰队队长的大卫·贝克汉姆在干什么?其中一件事是“逼”他老婆辣妹维多利亚赶快胖起来!一直以来,维多利亚就是崇尚“以瘦为美”的一个典型人物。特别是从冠上了“贝克汉姆”这个姓、成为时尚派代言人之后,维多利亚更是在“瘦”的道路上进行到底了。即使婚后她接二连三生了3个儿子,但是现年32岁维多利亚的身材却越来越不像生过小孩的妈妈,反而比少女时期更加清瘦。可以说为“瘦”发狂的她已经发展到了病态的地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瘦”发狂的维多利亚

  骨瘦如柴吓坏老公

  有一次,夫妇两人一起亮相一个电视节目,有人给贝克汉姆递上一些报纸,其中有记者拍摄维多利亚的大幅照片,很快,贝克汉姆一脸的笑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忧虑。这张让贝克汉姆不安的照片是在两人一次出行时被英国《世界新闻报》的记者拍下的。“我得承认,乍一眼看到报纸和那上面的照片,我的脑袋一下子鲜血上涌。那篇报道的标题竟然是‘看,辣妹的骨架’!”贝克汉姆表示,在生活中,他从没感觉到维多利亚潜移默化的变化,直到看了那张维多利亚骨瘦如柴的照片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现在只为一件事情担心,那就是你的健康问题。看看,我们每天出去都会被拍照片,但是我不希望出现在报纸上的是一个骨瘦如柴的维多利亚”。

  对小贝的忧心忡忡,维多利亚只好破天荒地承认,自己“曾经处于严重厌食症的边缘。”“我从来没有罹患过厌食症,也没有患过暴食症。不过,我可能曾经一度与这些疾病距离很近。大约一年之前,医生已经警告我说,再不多吃点,可能就会有生命危险。”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