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悠闲享受清凉午后:清新怡情的装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8:27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悠闲享受清凉午后:清新怡情的装饰品
古典优雅的 装饰面料

  全棉面料凉爽,透气,触感柔软,耐洗易于护理,如此多的优良特性使全棉面料在这个季节广受欢迎,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护者。简而言之,全棉面料与午后悠闲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因此,全棉面料无可替代地成为这个季节服装面料的最佳选择,同时它本身也是许多时尚装饰的宠儿。

  奇妙的面料:

    斜纹棉布和粗布,绒布和泡泡纱都是此季餐布和座垫的理想面料。您可以按码买布,轻松缝制,立刻制作出令人惊喜的户外装饰品。一些简单的正方形面料可以缝制成为一块崭新的野餐桌布;在户外野餐时,使用一块明亮的全棉桌布或一个印花长条桌布可以增添一丝雅致情调。同时,全棉布耐洗,价格经济,您完全有经济实力去购买各种品种的全棉面料。

  别致的抱枕:

    丰富多变的印花、条纹和几何立体图案设计,光泽莹润的印花棉布永远是时尚的选择。但换一种面料会如何呢,突发奇想:为什么不用明亮的厚绒沙滩巾去做抱枕呢?因为它们适合制作一些有趣的、令人惊喜的户外装饰品,方便带到沙滩上或游泳池边使用,午后懒洋洋地躺在遮阳伞下,靠着柔软舒适的可爱抱枕,享受习习凉风。

   如梦般的被褥:

     高支高密全棉床单是极致的奢侈用品,拥着它在温暖的夜晚进入甜美的梦乡。为了让您自己拥有浪漫舒适的全套床上用品,请尝试增添一些枕头套及有花边的羽绒被套,或者采用波浪造型的麻纱、透明薄纱或纯棉纱装饰床幔。

     跳蚤市场的发现:

     一个沙发套、坐垫、甚至一个舒适的绳绒线床罩都可以给跳蚤市场上等待出售的旧椅子和沙发带来新的生命;一块桌布也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将一个废弃的箱子转变为一款时尚的咖啡桌。马特拉塞,一种双层提花棉布,古典优雅的 装饰面料。拥有这样一块宝贝双层面料,应该如何使用才能展现它的魅力呢?你可以把它缝在布边上,做出一个古典情调的帘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