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宝宝精神压力大也患高血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22 羊城地铁报

宝宝也患高血压

  在大多数人印象里,高血压是老年病。然而北京儿童医院曾经对5000名6至18岁的儿童和青少年进行的血压普查发现,血压偏高者占9.36%。除了家族遗传,肥胖、高糖饮食、缺乏运动等后天因素也容易导致儿童患上高血压,比如“小胖墩”的高血压患病率是正常儿童的3倍。此外,一些孩子功课繁重,学习紧张,精神压力大,也是导致其患上高血压的重要原因。

  因此,儿童也应每年测量一次血压,有家族遗传史的孩子更不能忽视血压测量,有条件的可半年测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