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女人味”如何变清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45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味女人味(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汗液之“祸”

  汗液本身是没有味道的,味道来自于细菌的分解。人体有大汗腺和小汗腺之分,身体的异味多来自大汗腺的部位,大汗腺主要分布在腋下和腹股沟(即大腿根)。夏季,汗腺分泌旺盛,汗液所含的蛋白质,在细菌分解下产生了异味。同时,过于紧身的衣服以及辛辣食物的刺激,都会引起身体的异味。

  在夏季,一些女性头发上也会产生异味,头皮的汗腺密度高、分泌皮脂比较旺盛,因此也会有一些汗臭味。此外,足汗多会引起脚癣和脚气;特殊的皮肤病也会有特殊的体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