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夏末初秋的美肤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天如何护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由于秋季气温变化加大,空气干燥加剧,皮肤干燥、粗糙、晦暗、雀斑等问题开始接踵而至,泛红、瘙痒等过敏症状也趁机骚扰,原本健康的皮肤竟然也容易脱皮了。夏季控油攻坚战的硝烟还未散去,一场秋季干燥防御战已拉开序幕,聪明的你准备好了吗?

  饮食作息要规律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秋季情绪一般比较焦躁,根据“燥则润之”的原则,秋天的饮食结构应以养阴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的食品为主,多吃一些芝麻、

蜂蜜、银耳、乳制品等滋润食物。此外,饮食结构的合理也非常重要,按时吃饭,荤素搭配,营养均衡,都是必不可少的。

  熬夜和睡眠不足是肌肤健康的敌人。每晚10点前入睡,保证充足的睡眠,是保持皮肤健康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

  清洁皮肤应彻底

  户外活动之后,清洁面部是每天必须重复数次的

护肤措施。可采用清水冲洗,也可以在脸盆中倒入开水,俯首向盆,持续几分钟,让水蒸气熏蒸面部,使皮肤毛孔舒缓张开,再以清洁剂抹在脸上,并轻轻按摩,然后再用温水洗脸,并涂以保湿润肤的护肤品。此外,还可适当做一下面部按摩、软膜敷面护肤。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