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看脸色了解你的健康状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30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色了解你的健康(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脸色不好看象征着身体有问题,这些不容易注意到的瑕疵,都显示着你的身体状况可能有些不理想,或是你的饮食出了问题。

  脸色:脸色过于苍白,显示饮食中缺乏叶酸、铁质及维他命B12。

  前额:前额出现痘斑,是肝脏里含有过多的毒素所致,必须减少食用含糖分过高的食物,更要避免摄入太多的酒精。

  太阳穴: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进行体内大扫除。

  眼睛周围:眼睛周围干涩,或是出现像干燥地表的裂纹,显示你有必要加强维生素B2及B6的摄取。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