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前卫美黑 “黑里俏”也有夏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3:18 申江服务导报

  亚洲人对于“白”的追逐实在“凶猛”,而“黑”则是老土、乡气的代名词。所以,这次的美黑版面也遇到了小小的麻烦,因为中国的美黑达人实在是太少了。在所有人都在大叫“我要白!”的年代里,我们希望也给大家普及一些美黑小知识,总有一天它会如“厚嘴唇”一样,风靡全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卫美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被采访人:美黑达人Jessica

  采访经历:要找个爱黑的中国人,简直比找3条腿的蛤蟆还难,而且多数还是黑得不怎么好看的男生。像Jes-sica这样的“黑里俏”在中国绝对属于稀有品种,开了个舞蹈学校《idanc-ing》的她,曾经也是在办公楼里白白的小白领,皮肤变了颜色,生活也变了颜色。看看对比的照片,让她来告诉你,黑也是一种时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