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欧洲幼龄女童超龄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55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牌时装请童星代言(新浪女性配图)

  英国幼龄女童超越年龄的性感表现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究竟谁该为这一现象负责?

  母亲应该约束女儿

  有人认为,孩子的母亲应该负责。谢丽尔为什么要让11岁的贝丽打扮成18岁的样子?她和贝珊妮的母亲凯瑟琳为什么不控制女儿的零用钱,让她们没有本钱化妆打扮?最让人担心的是父母们对孩子的要求越来越没有抵抗力。

  贝丽的母亲谢丽尔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她说:“我知道我应该阻止她(贝丽),这才是明智之举。但是她的朋友都这样打扮,她说如果自己特立独行,会让她不合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