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老来瘦”美妇有什么健康隐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5:25 北京青年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1岁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科学家证实,体重超过正常人体重10%以上(超重)者和体重正常者相比,患病的几率都高于体重正常者。45岁以上的人体重如果超过正常标准的10%,那么,每再超过1公斤,寿命就要减少29天。肥胖的弊端显而易见,但因此而盲目地追求“老来瘦”过分节制饮食,也不明智,即使从体形美的角度讲,适度丰满也显示人体充满活力,呈现出自然之美。

  医学研究表明,形体偏瘦可招致损害健康的多种疾病,如体瘦者内脏下垂的发病率很高,最明显的是胃下垂。体瘦者骨折发病率也相对为高,特别是“老来瘦”妇女更易患骨质疏松症。体瘦者易致骨折的另一重要因素是缺乏丰满而坚韧的肌肉及皮下软组织支持,对外来强力冲击无法起到缓冲作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