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美嗓训练课 为青年人添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34 上海青年报

  通过正确的呼吸方法和对声音的品质进行训练,会让人的嗓音更有感染力和表现力吗?昨天一家培训机构开了一个嗓音培训的课程,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参与,其中不乏一些企业的高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嗓培训增添魅力(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现场 学员一起练让嗓音更具感染力

  “啊——”“哦——”一群成年人端坐在小椅子上,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发声,这可不是什么专业的声乐培训班,也不是戏曲票友会。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一些大企业的管理人员,希望通过嗓音的培训,让自己更有魅力和亲和力。

  刘小姐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她告诉记者,做人力资源的工作很需要与人沟通,特别是要进行一些招聘和培训的工作,声音就显得非常重要。可是她觉得自己的声音不够有感染力和说服力,有时候在一些重要的场合发言会觉得特别的没有自信。希望通过嗓音的培训,能够让自己的声音更具有感染力,能够对自己的工作有所帮助。

  “嗓音代表了一个人的状态”,这家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嗓音跟人的状态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一个人本身比较拘谨的话,他的喉咙就会发紧,发出来的声音也会比较嘶哑。而通过声音的培训,能够改变身体的状态,从而调整人的状态。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