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3招 让女人挺起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51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结实性感的胸部人人羡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情况二:乳房下垂

  应对招数:乳房下垂整复术

  乳房下垂是女性常见的问题,产生原因主要是受年龄增长及生育哺乳等因素的影响。所以要想使下垂的乳房尽可能恢复原来的位置和形状,必须接受乳房上提手术。一般,乳房上提术可在任何年龄施行,但通常都在乳房发育停止后进行手术,因为手术是将乳腺导管和乳头完整上提,一般不影响正常哺乳。

  在手术前,医生会对患者的乳房进行检查和测量,了解乳房的大小、形状、皮肤的质地及乳晕和乳头的位置等。同时要掌握药物过敏情况、是否接受过治疗、现在服用的药物等全面信息。之后,才能实施手术。

  通常,乳房上提手术有许多方法,医生会根据乳房的形态和乳晕的大小以及下垂的程度,为接受手术者选择最合适的方法。王医师说,乳房上提术的显著并发症较为少见。术后当日即可起床活动,几天后活动会更加方便。在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术后2周就能恢复工作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