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忙碌OL必学的精油排毒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4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主持人鲁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睡眠欠佳毒素印到脸上了

  像很多事业处于巅峰的女性一样,潘女士一人支撑着投资公司,你说没压力,那是假的。以车代步让没有时间的她更少运动;虽然不太用电脑却因紧张而颈椎肌肉酸痛;最严重的是,她失眠严重,难以入睡,就算睡着了,睡眠质量也很差,易醒多梦。“这样的情况已经3年了,我感觉工作和生活根本没办法分开,睡觉之前,脑子里还在想东想西的,越想越睡不着。”潘女士也很困惑。

  我们身体里的毒素,就是在半夜人体处于深睡眠后才能排出,如果睡眠不佳,毒素自然无法排出,那么就很容易产生斑点,肌肤干涩等问题。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就要人工排毒了,先打通“任督二脉”,听起来好像是

武侠小说,其实是一种中医的说法,就是打通经络,利于排毒。这种工作没有办法自己完成,因为需要专业的指法准确按对穴位,所以可以选择去专业美容院,做一个全身性的精油淋巴排毒护理。

  但是,毕老师认为,要想使睡眠好起来,并不是做一次两次护理就能做到的,关键还在于自我的心理调适和长期的生活习惯。她推荐给潘女士的是快乐鼠尾草和玫瑰精油。快乐鼠尾草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丹参,究其名字快乐鼠尾草就是可以带给人快乐的意思;而玫瑰则是天生属于女人的花朵,能让女人感觉被拥抱和呵护,所以男人们都要送,不是吗?潘女士可以将其滴在枕头中,并且在睡前抛却一切杂念,告诉自己——“什么事都留给明天,天塌不下来的,现在我要睡觉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