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4个能让你变漂亮的睡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25 环球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仰卧是最佳大众睡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很多人认为睡觉只要舒服就行了,不用太在意睡姿。人的睡姿分为四种,选择睡姿要因人而异。尤其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以及胃肝等某些疾病的人更要注意选择正确睡姿,否则不但会影响睡眠质量,还会加重疾病。同时还分别介绍了四种睡姿的优缺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对应的睡姿。

  1.仰卧:据了解,有60%的人选择仰卧睡姿,这也是医生推荐的最佳大众睡姿。优点是不压迫身体脏腑器官。缺点是容易导致舌根下坠,阻塞呼吸。不适应人群是打鼾和有呼吸道疾病的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