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八卦:世界上“肌肉最强壮的女子”隆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3:30 羊城地铁报

女健身教练佳娜

  德国43岁女健身教练佳娜10年来一直坚持健美训练,她是目前吉尼斯纪录中“世界肌肉最强壮的女子”。而她也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乳房组织萎缩,胸前只剩下2块硕大无比的胸大肌。不久前,她不得不做了硅胶隆胸手术,使自己保持女性特征。

  佳娜16岁时首次开始尝试健美运动,仅仅16个月训练后,她从一个身材苗条的

美少女变成了一个“肌肉猛女”,并首次在一个健美比赛中得奖。从1997年开始,佳娜再次走进健身房,开始进行长达10年的“魔鬼训练”,她每周都要训练至少5天,每天在各种器械上疯狂“折磨”自己4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