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职场爱美丽“美得过火”5大特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03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职场“美得过火”5大特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职场爱美丽是需要掌握分寸的,一不小心“美”过了头,就会招致周遭人的反感,从而影响你的发展。下面分别介绍一下职场男女爱美过火的五大特征,平时爱美的同事们就得多加留意了。

  “美得过火”五大特征

  一、浓妆艳抹

  对于女性同事来说,最让人厌烦的“美得过火”的行为是“浓妆艳抹”,穿着与周围的工作环境格格不入。

  二、娃娃音

  这条“美丽禁忌”居然是“讲话声音做作,故意发出嗲嗲的娃娃音”。看来如果要学林志玲的说话方式,首先要掂量掂量自己有没有林志玲这等美貌。

  三、女性抽烟

  女性抽烟不像男性抽烟那么容易被认可,除非你像凯瑟琳-德娜芙般的风华绝代或者像凯特-莫丝般永远走在时尚前列,才不至于被狠批,不过前者也已经戒烟了。

  四、名牌狂

  千万不要炫耀全身名牌,你是因为自身而有价值,而不是因为名牌而变得有价值。

  五、补不停

  办公室是工作场所,而不是化妆间。你完全可以在盥洗室打造一丝不苟的完美形象,顺便还可以跟小姐妹们八卦一下美容经,但是经常在办公室内化妆便会招致别人的白眼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