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健康:给身体补水 做健康水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18 南方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喝出来的水嫩女人(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每天喝水要八杯以上?

  简答:不一定,总量达标就好。

  案例:张小姐和李小姐是一对好朋友,很多习惯爱好都差不多,但是最大的区别是喝水。张小姐平时没事干就喝水,每天喝水都在八杯以上;但李小姐刚好相反,常常一整天水杯都是空的。虽然大家都是凭需要和感觉,但张小姐觉得自己喝水多,就一定比李小姐更健康。

  点评:大家都会觉得喝水少不好,喝水多就健康,其实也不绝对。因为人体摄入的水不仅来自饮用水,汤汁里有大量水分,水果蔬菜里含有水分,连米饭和面包等食物里都有水分,只要总量够了就可以了。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需要的水的总量是1500-2000毫升,这个数字根据季节温度、身体情况略有增减。可以肯定的是,正如最近有人推荐英国一位医生写的《喝水好健康》书中提到,缺水可能造成很多疾病,比如便秘、哮喘、高血压、肥胖、痔疮、动脉血管毛病甚至癌症等。这是因为组成我们人体的主要成分是水,缺水情况下,身体机器正常运转就困难了,自然就引来许多毛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