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乳房结构全分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乳房大约由15-20个乳房小叶组成(新浪女性频道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乳房在生殖和性活动中都具有重要作用,以下将重点讨论它们在性活动中的作用。乳房大约由15-20个乳房小叶组成,周围被脂肪及纤维组织所包绕,每个小叶的导管分别开口于乳头。

    乳头在乳房顶部,神经末梢丰富,因此它在受到刺激时会促进出现性冲动,这对于女性的性唤起起着重要作用。乳头可以因平滑肌收缩而变硬勃起,又称作竖起,不过,这种勃起与阴茎充血勃起是性质完全不同的两码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健康食谱运动瘦身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