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简单招数让牙齿白又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12 时尚·中国时装

  (文/天天)她们的白牙齿向我们示威!当惠特妮·休斯顿、朱丽亚·罗伯茨、凯特·哈德森这些大嘴美女笑起来的时候,完全颠覆了我们“樱桃小口”的观念,特别她们那洁白漂亮的牙齿,那肆无忌惮的大笑,充满了侵略性,令我们隐隐不安——正如《格调》中说,两个人相遇时,“一个人的服装对另一个人说,‘我比你有地位,请表示尊敬’。”比这更难以忍受的是,一个人的身体对另一个强烈暗示:我比你优越,比你富裕、比你生活质量高……比如牙齿,就是自豪或自卑的根源之一,这年头,它们已经成为生活质量的重要标志。美白牙齿,十万个为什么问专家。

  关于牙齿美白的方法

  Q:现在牙科医院或者口腔诊所通常使用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

  A:大体可以分为漂白、冷光美白、烤瓷冠美白和贴片美白等。

  Q:那么哪些方法更有效、持久呢?

  A:一般来讲,漂白和冷光美白只能让牙齿维持1-2年时间的美白效果,而烤瓷冠和美白贴片相对保持时间较长。当然由于实施的技术、条件和具体材质的不同,效果也不相同,有的地方打广告说可维持终生是假的,不过保守地讲8-10年应该没有问题。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