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简单招数让牙齿白又亮(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12 时尚·中国时装

  关于洗牙

  Q:洗牙可以美白牙齿吗?

  A: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当然清洁的牙齿看起来要洁白一些。洗牙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但是无法改善牙齿内部的色素沉着,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Q:如果平时刷牙刷得很干净,还需要洗牙吗?

  A:

  一颗牙齿有五个面暴露在口腔中,牙刷只能把其中三个牙面刷干净,但牙齿相邻的两个面(即牙缝处)则很难刷到,牙间隙容易嵌塞食物和菌斑,容易引起牙周病。洗牙是利用超声洁治等手段及时清洗口腔内的牙菌斑、牙结石,它是预防牙周病的主要手段之一。一般半年到一年时间应该洗牙一次,这在发达国家已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