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哪种维生素最能美颜减肥(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延缓老化, 维生素助你一臂

  1.β 胡萝卜素及维生素A β胡萝卜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可以扫除让皮肤老化的自由基,而且它也是维生素A的先质,部分β 胡萝卜素能在人体内转换成维生素A,对消除皱纹、光滑皮肤很有帮助,让你的脸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2.维生素B群 维生素B群对人的体力、注意力、记忆力、情绪等都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摄取充足的维生素B群对促进身体健康和精神饱满都有助益。女性朋友要注意补充叶酸和维生素B12,才不会导致贫血,让你天天都有好气色。

  3.维生素C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而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形成,还能阻挡紫外线、抑制黑色素生成,延缓老化。

  4.维生素E 维生素E是借由扫除自由基来帮助人体抗衰老,具有预防疾病和癌症发生、提高记忆力和思考力、增强免疫力等功能。

  影响智力的三大维生素

  与智力发展、记忆力有关的维生素有维生素B群、C和E三大类。

  1. 维生素B群具有维持神经系统正常与健康的功能,可以增加神经介质,并影响其运作,还能促进脑部血液循环,对我们的记忆力和智力都有帮助。

  2. 维生素C可以促进神经传递介质的产生,还能保护脑细胞不受自由基的破坏,具有防止脑细胞老化的功能。

  3. 维生素E可以防止脑血管的阻塞和硬化,还具有避免大脑早衰和增强记忆力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