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狂瘦46斤 肥婆变健身教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39 人民网-健康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毅力肥婆也能变健身教练

  来自美国的玛瑞娜今年40岁,身高1.58米,体重53公斤。在她进行健身以前,体重76公斤,属于严重超重。通过美国MSN健康网,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科学健身和合理饮食使自己体重下降了23公斤。

  疯狂进行有氧锻炼

  第一次参加30分钟的有氧舞蹈课程,锻炼结束后她精疲力竭,但她很羡慕团队中其他人的精力是那么充足。因此,玛瑞娜决定每周参加5次有氧锻炼,9个月下来,体重下降了16公斤。

  健身俱乐部经理看到她健身效果如此明显而且意志坚定,就挽留她在健身房当教练。当上教练后,她又担心没有人会听从肥胖女孩的锻炼指导建议。她疯狂地投入到了健身教练行业中,每天教授7节课程,连午饭都不吃,只靠喝大量的咖啡,她认为咖啡因能帮助自己减掉更多的体重。

  就这样她疯狂地坚持了6年,玛瑞娜被认为是附近社区中最优秀的健身教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