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减肥日记:1个月曲线变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27 家庭保健报

  换季了,忽然发觉我的衣服居然都“缩水”了,站到镜子前:脸蛋圆了,腰身粗了,小肚腩凸出来了,四肢更加发达了……不行,一定要减肥!

  找来一大堆的资料研究:抽脂太疼,代餐难吃,减肥药有副作用,节制饮食没那个毅力,而所有的书上都说——运动减肥是最健康最合理的方法。好,那就运动吧。左思右想,呼啦圈挺适合我这等“懒人”,呵,这就让呼啦圈转起来!

  立刻跑去买了一个呼啦圈回家。我笨拙地转动着腰身,看别人玩这个好像都挺轻松的,可我老半天却只能转个两圈三圈的,累得满头大汗,安慰自己,出了一身汗好歹也多少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暂且鸣金收兵!

  第二天,第三天……继续转呼啦圈。渐渐地,我掌握到了规律,不慌不忙,身体随着呼啦圈转动的频率扭动,能够一次转十几个了,然后,可以转到三四十个了,甚至有时候可以转到一百多个了。我每天都坚持,每次都保证锻炼时间至少在半小时左右。

  一个月之后,我真的瘦了,漂亮衣服又能穿上身了,而且,皮肤也变得光滑了。在我的影响之下,我们全家都爱上了呼啦圈!

  专家点评: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能辅助瘦身并且清除体内的垃圾。转多久才能达到健身效果?不妨参考国家体委推行的“三三三”运动,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钟,心跳达一百三十下。玩呼啦圈最好组成多种动作,形成套路,使身体负荷均匀,不要使局部负担过重。特别是要注意不宜饭后马上运动,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和肺心病等慢性疾病、身体较虚弱的人不宜玩呼啦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