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姐”的10个瘦身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55 人民网-健康时报

  李慧源是韩国巨星安贞焕的太太,也是“韩国小姐”的桂冠得主。她产后体重是68公斤,在纤体中心专家的指导下,先测量了体内脂肪,按照营养师量身订制的食谱,先计算热量再烹饪。她还利用宝宝睡觉的时间,练习瑜伽,矫正了身材,成功地减掉了15公斤,以健康美丽的姿态重新出现众人面前。根据自己的成功经验,她提出了产后减肥的10个建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饥饿减肥必定失败 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饥饿减肥必定失败

  产后盲目选择饥饿减肥是绝对禁止的。即使饿着肚子减轻了部分体重,但并没有减掉体内该减的脂肪,却减掉了体内必需的水分和肌肉,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可单一食品减肥 图片来源:人民网

  不可单一食品减肥

  苹果减肥、葡萄减肥、酸奶减肥等很多单一食品减肥的方法,常常在快要被人遗忘时又重新流行起来。单一食品减肥是在短时间内集中摄取一种食品,所以很难有效消除体内脂肪,会导致营养失调,甚至还可能导致反弹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减肥消息公布于众 图片来源:时尚cosmo

  把减肥消息公布于众

  把减肥的消息告诉周围人,比背着别人做更有效。除了调整自己的一些习惯,还可以通过调整家庭成员的饮食习惯、用餐时间,达到更好的效果。当你想放弃时,还能得到周围人的鼓励,你将会重振信心,坚持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