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姐”的10个瘦身秘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55 人民网-健康时报

  愉快地享受吃饭时间

  与以前相比,按照被推荐的食谱进餐会感到用餐量比以前减少了很多。不要认为确定用餐时间很麻烦,而应该愉快地享受那些时间。在慢慢咀嚼的过程中,会积累比以前更多的用餐经验。

  不要天天量体重

  如果已经多次减肥失败,就不要经常去量体重,否则每次看不到明显的变化,就会感到失败、失望,增加了减肥失败的概率。正确的做法是,每三天量一次,或者每周量一次,这样更有效。

  要成为热量专家

  应该熟练掌握有关热量的知识。不仅要学会计算自身需要的热量,还需要掌握可以吸收的热量的食品清单。在了解自身状况和体内所需热量的准确值后,就不会总抱怨体重没有变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