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狂减50斤 轻松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07 《世界时装之苑-ELLE》

减肥美体健康
怀孕的时候以“多动”为原则

  ELLE:怀孕时,体重变化大吗?

  王雯琴:我那个时候体重最重的时候,要比现在重五十几斤!

  ELLE:怀孕的时候,已经有瘦身的计划了吗?

  王雯琴:不能说是瘦身计划吧,只是我怀孕的时候,就以“多动”为原则,所以常常会去游泳。我觉得游泳对孕妇是个很好的锻炼方式,对胎儿有益,对妈妈也有好处。很多人觉得怀孕了就要休息,因此很少动,我觉得这样不正确。孕妇其实更需要适当的锻炼和活动。另外,散步对孕妇而言也是种很好的锻炼方法!


减肥美体健康
用一些对付妊娠纹的身体护理产品

  ELLE:你怀孕的时候,真的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吗?会不会为了身材有所忌讳?

  王雯琴:我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我觉得怀孕的时候一定要以肚子里的宝宝为主。只要对宝宝健康有益的东西,我都会吃,不会考虑会不会发胖的问题。

  ELLE:那孕妇都会有的妊娠纹问题,你是怎么处理的呢?

  王雯琴:怀孕的时候,我就开始使用一些对付妊娠纹的身体护理产品。但是我一定选择纯植物成分的产品,因为它对胎儿不会有不良的影响。比如娇韵诗的身体护理产品,我觉得很好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