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产后“甩肉”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2:12 国际在线

  瘦身秘诀2:节食

  相比瑜伽运动,控制饮食则需要更大的毅力。我的减肥食谱是这样设定的:头两周省略掉晚餐,用酸奶和苹果来代替,第三周开始逐渐省略掉米饭,三周之后逐渐把肉类也尝试省去。

  通常早餐是一些麦片,我比较推荐超市里常能买到的那些谷物早餐,不含糖分和热量的那种。午餐可以吃一点肉类和蔬菜,米饭少许,大约一两(50g)的样子。

  要注意的是,此时由于饭量的减少,可能会有烦躁和饥饿感出现,但这是非常关键的时刻,一定要坚持住,而不能随意地大开吃戒,让胃度过这个适应阶段就好了。实在很饿的话,可以选择多喝水,但是一定不要喝果汁;也可以吃香焦,苹果之类含纤维素比较多的水果。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