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产后“甩肉”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2:12 国际在线

  瘦身秘诀3:瘦身啫喱

  针对腹部的局部赘肉,我选择用红花素啫喱,它是纯天然植物配方,不含任何激素,更不会反弹,适用于任何类型肥胖。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最简单,直接涂抹在肥胖部位,每次只需五分钟,在舒适情况下达到轻松减瘦。

  刚涂上的时候感觉冰冰凉凉的,之后就会有发热的感觉。使用瘦身啫喱时要配合相应的按摩手法,才能让瘦身啫喱的功效完全发挥出来。如果是针对“肉背”和上臂的赘肉,我还是建议大家尝试瑜伽的练习,因为有些瑜伽动作能很好地调整背部肌肉的线条,上臂的问题。除了运动之外,如果能配合一些瘦身减肥啫喱一起使用效果就更好了。

  最后妮可要告诉大家,减肥还是应该要用健康的方法,不能光做运动或光控制饮食,而需要“面面俱到”,特别是在做瑜伽时,抹上瘦身啫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最重要的一点仍然是:贵在坚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