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9大女星减肥心得 减肥各有妙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29 瑞丽女性网

减肥
翁虹注意细嚼慢咽

  翁虹注意细嚼慢咽

  翁虹的美体秘方在于饮食时细嚼慢咽。一般来说,胖人大多食欲好,进食速度快,以致狼吞虎咽,食物未得到充分咀嚼,未能成为食糜而敷贴于胃壁,所以, 常常虽已吃了不少东西却仍感饥饿;而且,咀嚼时间过短,迷走神经仍处在过度兴奋之中,从而引起食欲亢进。此外,由于过快进食后血糖浓度升高,等到大脑食欲中枢输出停食的信号时,往往已经吃了过多的食物。掌握了这么多健康知识,翁虹当然不用担心“发福”啦!


减肥
李嘉欣不吃零食

  李嘉欣不吃零食

  李嘉欣高高瘦瘦的模特儿体形,给她自己增添了不少信心。她说,她很懂得珍惜身体,平常很少吃零食,这是因为零食中大多含糖含脂肪量很高,如糖果、点心、果脯等。尤其是这些食品中的精制蔗糖、葡萄糖等摄入人体后,很容易被吸收,还能促进转化,合成脂肪,从而使脂肪在体内堆积。而油炸食品本身就是高脂肪食物,往往含糖量也高。所以,零食有时甚至高于正餐的含热量。也难怪李嘉欣对其敬而远之。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