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9大女星减肥心得 减肥各有妙招(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29 瑞丽女性网

减肥
许美静保持适量运动

  许美静保持适量运动

  为了保持青春苗条的形象,许美静时常勤练羽毛球、做健美操,在饮食上也有所节制。对此,她说,引起肥胖的内因为遗传、内分泌等,外因 是过食和缺少运动,所以饮食不能过量,还要有适量的运动,才能保持正常的体重。


减肥
王祖贤吃冷食、睡凉房

  王祖贤吃冷食、睡凉房

  虽然现在的小贤很有些发福的意思,但她当年频频出镜时亭亭玉立的秘密在于:吃冷食、睡凉房。冷食为相等或低于体温的食品,如冷藏后的苹果。冷食能保持较长时间的新鲜,要吸收体内热量来热化与消化食物,因而有利于身材苗条。睡凉房为在凉爽的房间里(室内温度17摄氏度)睡觉,这不仅能起“美体”功效,还能使人青春常驻。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