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懒人懒办法 三招另类超实用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14  39健康网
柠檬水
柠檬水

  上午工作中喝柠檬 柠檬酸能帮助肠胃排毒,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柠檬的气味还可以舒缓神经,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午餐前喝一杯暖开水,一来可以先填填肚子,降低午饭的饮食分量;二来可以补充身体所消耗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一到Tea Time,食欲又发作,薯片、曲奇、汽水;都是致肥美食,这时,不妨泡一杯玫瑰花茶或者香子兰茶,不但可以抑制食欲,还能护肤养。

蔬菜汁
蔬菜汁

  晚餐中蔬菜汁借喝水降低对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摄取量才是正确的喝水瘦身之道,所以,以蛋白质和蔬菜汁为主的晚餐,不但卡路里低还富含纤维素,能加速脂肪的排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日本超流行的美体单品      视频:美体瑜伽练出你的翘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