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慢跑维持身材 分享郑秀文的瘦身之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21  爱美网

慢跑维持身材
慢跑维持身材

  慢跑维持身材   

  只要有足够的时间,Sammy几乎天天都会跑步来维持身材。如果是在自己的家里,就会在家附近慢跑,如果是住在外面的饭店,就会到健身房跑跑步机。大约慢跑30分钟到1个小时,流了一些汗之后再洗个清凉的澡,很舒服!固定的运动习惯就是维持身材最佳的方法!

美丽脸蛋的秘诀
美丽脸蛋的秘诀

  美丽脸蛋的秘诀  

  谈到保养脸蛋的部分,Sammy认为卸妆洗脸是一道很重要的程序。一定要把脸蛋洗得干干净净后,再来做进一步的保养。所以每次卸妆之后,她都会再使用SK II的洁面布把脸蛋洗净,这就是Sammy保持脸蛋水嫩的秘诀!至于化妆的基本用品--粉底,Sammy觉得ISA的粉底很细致,感觉不错!你也可以试试看!

简单T恤加牛仔裤
简单T恤加牛仔裤

  简单T恤加牛仔裤

  做过那么多造型的郑秀文,却从来没尝试过“重金属”的装扮!不过Sammy笑笑地说,那可能不太适合我吧!没办法想象自己如果摇身变成重金属的装扮会是什么样子!而平常自己私底下最喜欢的装扮,则是一件简单有型的T恤配上牛仔裤就OK!这也是Sammy最喜欢的自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掌握完美肌肤7个保养要诀     视频:教你夏日保养的美容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